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勒夫上看台更好阅读比赛 阵型大变促力斩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勒夫不一定喜欢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与葡萄牙的1/4决赛,但是他一定喜欢隔着玻璃看见他的球队战胜对手。

  一切都在他眼中

  勒夫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被裁判罚上看台后,他戏言自己看到了场上发生的一切。勒夫在赛后回到驻地后说:“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只能在看台上看比赛肯定感觉不好。但是这样做我可以更好的看到两支球队的表现。” “两支球队都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保持了高水平,给了球迷一场他们想看到的足球比赛。我们用强硬的风格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比赛看起来棒极了。

  战术的成功

  48岁的勒夫队首发阵容做了调整,主将弗林斯因肋骨骨裂缺席,禁赛期满的施魏因斯泰格、罗尔费斯和希茨尔斯佩格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小腿有轻伤的波多尔斯基因此被推到锋线顶替了马里奥-戈麦斯的位置。他在赛后说:“在与奥地利的比赛后,我们决定做出一些小调整,新换上来的球员能很好的完成球队的战术,对葡萄牙的比赛证明,我们的战术很成功。”

  改变阵型

  阵型由4-4-2变成了4-2-3-1,勒夫解释说:“一支优秀的球队需要及时的变换场上的阵型,我们只需要微调,大的框架不需要改变。而无论我们如何改变,原则就是在场上移动更迅速,有效地改变防守,并把球控在自己脚下。勒夫说的改变就包括前几场的主力前锋戈麦斯,他因为肋骨受伤错过了周三的比赛。(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