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张怡宁遭雪藏因状态好 世界排名不影响

     新华社石家庄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中的头号主力张怡宁最近一段时期没有在国际比赛中露面,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解释说,“张怡宁今年以来状态很好,所以没必要让她参加那么多比赛。

    张怡宁在2007年因技术革新等因素曾有过一段状态低迷的时间,甚至一度丢掉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进入2008年后,张怡宁重新焕发斗志,在年初广州世乒赛上率领中国队夺得冠军,并接连在国际比赛中折桂,但自从5月份的日本公开赛后,张怡宁就没有在国际赛场上露面,引起颇多猜测。

    施之皓在带队到达正定后向记者表示,让张怡宁少参加比赛是队伍的决定,并不是张怡宁本人出了什么问题,相反她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在所有队员里面,张怡宁是状态最好的,也是发挥最稳定的。”

    施之皓说,由于张怡宁在今年夺得了多项冠军,并稳居世界排名第一,即使少参加几次比赛也不影响她的世界排名,世界排名第一对她在奥运会上的分组也很有利,所以没必要让她参加太多的比赛,队伍对她很放心。

    张怡宁在此前参加中国公开赛时手受伤,施之皓认为这都是小伤,经过正常治疗就可以恢复,对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没有影响。(完)2008/06/21 18: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