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西班牙动态

天王山战斗牛士首发不变 重点演练点球及任意球

    搜狐体育讯 周日,西班牙即将对阵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他们欲要打破88年不胜意大利的历史。为此,老帅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着重训练了定位球。从训练中看,老帅部署的主力阵容没有任何变化,西班牙曾依靠这一套主力阵容,在小组赛中拿下了俄罗斯和瑞典。

  近几天,西班牙更衣室内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老帅和爱徒拉莫斯在训练中发生了摩擦,起因是因为老帅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批评拉莫斯在训练场上的生活方式。这也引起了拉莫斯的不满,在第二天的训练课前,拉莫斯直面阿拉贡内斯,气氛显得极为紧张。但据SER电台表示,事实上阿拉贡内斯仍然相信拉莫斯,并不会影响到球队内部的团结。果不然,在一片质疑声中,昨天阿拉贡内斯仍然将代表首发的背心分发给了拉莫斯。

  但媒体仍然对这套首发阵容持保留意见。他们认为不能排除卡索拉首发的可能性。由于他在和希腊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老帅对他赞美有加。

  在训练中,老帅着重练习了有球对抗以及定位球。定位球是目前西班牙国家队最薄弱的环节。在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的队内对抗中,老帅一刻不停地让球员训练角球和任意球以及针对意大利高空优势的防守。因为像卢卡-托尼这样的球员,将是西班牙高空防守的一枚定时炸弹,尽管至今为止这位中锋仍无一粒球进账。

  最后两队战成了1比1,进球的分别是席尔瓦和塞尔吉奥-加西亚。老帅也承认,在淘汰赛中,西班牙和意大利可能会打进点球大战,因此在训练结束前,老帅让球队练习了点球。(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