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完美波尔蒂王子威胁拜仁 意甲豪门或成最佳去处

  尽管没有进球,但波多尔斯基依旧是德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正是他锐利的边路突破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进了最为关键的第一个进球。3个进球,1次助攻,尽管欧洲杯还没有结束,但波多尔斯基已经交出了一份足够完美的答卷。

这也让他在拜仁慕尼黑的未来再度成为了焦点话题。

  在上个赛季,老帅希斯菲尔德坚决信任克洛泽与托尼的锋线组合,波多尔斯基上场机会寥寥无几。波尔蒂王子当然不愿意看到同样的事情在下赛季发生。“目前对我最重要的是欧洲杯,然后我才会考虑其他事情。但如果我认为自己不会从克林斯曼那里得到一个主力位置,我必须寻找一条出路,我不是那种可以安心打替补的球员。”波多尔斯基向拜仁慕尼黑发出了威胁。

  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克林斯曼显然要比希斯菲尔德更器重波多尔斯基,2006年,他将当时还在踢德乙的波多尔斯基带到了世界杯上。结果波多尔斯基用3粒进球回报了克林斯曼的信任,同时自己也被评选为最佳年轻球员。不过很显然,即使是克林斯曼也不可能轻易放弃托尼与克洛泽这对正值当打之年的黄金搭档,虽然波多尔斯基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很出色,但联赛毕竟与杯赛是两码事。

  波多尔斯基不缺少买家。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坦然承认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都已经向自己伸出了橄榄枝。“我的经纪人已经告诉了我他们对我很感兴趣,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等到欧洲杯结束后再看看会有什么发生吧。”23岁的波多尔斯基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前往国外踢球的准备。有意思的一点是,这样一来波多尔斯基就公开承认了自己的经纪人在欧洲杯期间与自己有接触,而且是讨论转会,这明显违反了球队纪律,德国媒体认为这个细节反映波多尔斯基的确是胸无城府,有话直说的那种人:“因此他说了会考虑离开,就一定会考虑离开。”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托尼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