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军为毅腾赛季首败辩解 球迷"我爱你"呼喊感人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1轮战罢,烟台毅腾主场0-2不敌延边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赛季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比赛结束后,两位主帅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获得了执教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的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在获得胜利后不忘感谢队员,感谢球迷的支持,赵永远表示,延边前三个客场全都输了,这场比赛战胜了烟台毅腾队,要感谢队员的努力,这和他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还要特别感谢从延吉远道而来来的球迷,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使我们获得了胜利,主场胜利绝对会鼓舞我们的士气,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相信延边队也会越打越顺。

  毅腾队主教练王军在发布会上首先祝贺了延边队取得客场的首场胜利,对于烟台毅腾队来说,属于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烟台毅腾的队员在场上大部分队员都尽了全力,这一点作为球队主教练的王军还是很欣慰的。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少帅王军很坦然,他认为由于中途有队员受伤下场,对与准备会的要求、战略、部署打乱了。所以没办法,必须作出人员上的调整,人员调整完以后,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这种比赛事毅腾的队员在不断成长,因为毅腾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并不能苛求他们太多,除此之外,王军还通过新闻媒体表达了对于输掉比赛的遗憾,他认为这样的输球对不起烟台球迷。

  到目前为止毅腾队已经连续打了三个主场,三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了。但是毅腾队少帅王军还是对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有一定的观点,他认为由于前一段时间是盖导(盖增君)带队,还有就是他的爱人生病在昆明需要照顾,对于队中的很多情况不是很了解,现在已经开始又重新融入球队。前段时间由于盖导身体的原因,王军接手了球队,对于年轻队员王军表示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这些年轻队员就是他从小一手带大的,对于一些老队员还有一些外援的情况他还不是很了解,在这问题上就需要有一个摸索的过程,相信在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了解球队会走上轨道。

  赛后,烟台球迷依然将掌声送给了烟台毅腾的队员,比赛结束后球迷聚集在球队大客车附近,对车内的队员高喊:“毅腾,我爱你!,毅腾,我爱你!”这一幕让毅腾队员很意外,同时也非常感动,“想不到烟台球迷是这么的支持我们,即使输了球都依然支持我们,就仅因为这点我们以后的比赛就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拼对手。”毅腾的一位首发队员如是说。

  据了解,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烟台毅腾队再接下来的比赛中,主场将面对联赛的领头羊江苏舜天队,在经过王军的重新接手后,相信烟台毅腾会逐渐的走出这场比赛的失利投入到接下来的联赛中去,毕竟到目前只输了一场,后面的路还有很长,年轻的烟台毅腾应当吸取这场输球的教训,更全面的落实主教练的战术打法。(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导 | 赵永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