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场占优无奈进球被判无效 力帆客场0-0平宏登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在全国6个赛场全面展开。在晚间7点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副班长”北京燕捷圣队在主场石景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队。

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客场被积分垫底的北京燕捷圣队0-0逼平。

  上轮比赛,北京燕捷圣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韩国外援金恩焕的入球顽强的在领头羊江苏舜天国信队身上拿到了一分,虽然阻止了四连败的尴尬,但是北京燕捷圣队本赛季依然未尝胜绩,赛前以4平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加上上个赛季后八轮不胜,北京燕捷圣队已经连续10个月17轮没有赢球!重庆力帆队上轮凭借着夏金终前场的入球以1-0客场战胜了青岛海信地产队,赛前以3胜4平2负的成绩排在三甲行列。

  首发阵容方面,北京燕捷圣队队长赵阔和贾伟还处于禁赛期,克罗地亚后卫托米三张黄牌停赛,苏洋顶替了停赛托米,主教练张旭将阵型由451改为进攻力更强的352。重庆力帆队派上了桑托斯和方索两名外援首发,此役是重庆力帆队连续第七个客场比赛。

  今天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虽然是晚间比赛但是气温仍将近30度。由于近来北京燕捷圣队频吃红牌,这也引起了中国足协方面的重视,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名哨黄俊杰,主场作战的北京燕捷圣队率先开球。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率先发难,喀麦隆外援前锋方索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被对方破坏。之后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路鸣将任意球吊入禁区,肖博捷头球攻门,皮球擦立柱偏出大门。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占优的重庆力帆队逐渐掌握了上场的主动,并且非常耐心的在前场寻找机会。

  第10分钟,前国脚吴庆在外围的一脚远射可惜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4分钟,北京燕捷圣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路鸣再次将皮球吊入禁区,重庆力帆队后卫率先解围,中场球员白光的补射高出大门。随后重庆力帆队继续发动猛攻,第18分钟巴西中场桑托斯在边路起球,上赛季中甲铜靴奖得主王锴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虽然场面被动,但是北京燕捷圣队依然利用反击给对手制造麻烦。第25分钟,重庆力帆队中场球员黄希扬在本方半场犯规,北京燕捷圣队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机会也没有太大的威胁。

  第30分钟,王锴在边路下底传中,球碰对方防守队员身体出了底线。此后重庆力帆队多次角球机会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北京燕捷圣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38分钟,北京燕捷圣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卫黄小龙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大门。上半时比赛重庆力帆队大的积极主动,面对“副班长”北京燕捷圣队丝毫没有怜悯之心;反观主场作战的北京燕捷圣队只能面对被动挨打的局面。第40分钟,北京燕捷圣队难得的发动了快速反击,李思源在中场战术犯规,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前,重庆力帆队的角球再次无功而返。经过上半时2分钟的伤停补时,重庆力帆队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只开花不结果,与对手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前锋范冬青替下了中场吴庆,主教练魏新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果然,换人之后的重庆力帆队进攻得到了加强,刚刚上场的范冬青在前场奔跑积极,表现得十分活跃。下半时比赛,北京燕捷圣队阵型紧缩试图在主场拿到一分。第55分钟,路鸣在禁区附近接到苏洋传球后拔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和正元化解。

  第58分钟,巴西中场外援桑托斯利用个人技术盘带至禁区前沿,随即一记非常漂亮的射门,可惜皮球被北京燕捷圣队门将于一航神勇的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给对方的门前制造了一片混乱。第65分钟,重庆力帆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亲自操刀打门,皮球直被对方人墙挡出。随后重庆力帆队依然占据主动,魏新用上轮比赛进球功臣夏金替下了黄希扬。2分钟后,北京燕捷圣队的前场任意球被和正元轻松化解。

  狂攻不止的重庆力帆队终于在第80分钟左右取得了进球,但是助理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由于双方队员体能均出现了问题,多名队员在场上抽筋,重庆力帆队只能依靠前场定位球威胁对手大门。补时阶段,甘锐在对方禁区内觅得良机,可惜他的射门居然偏出了大门。经过了三分钟的伤停补时,重庆力帆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客场被“副班长”北京燕捷圣队逼成了0-0平。

  北京燕捷圣队连续两轮不败,而重庆力帆队则客场连续四轮不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在下周六(6月28日)继续进行,北京燕捷圣队将南下无锡挑战无锡中邦队;重庆力帆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上海东亚队。

  (搜狐体育 丁丁)

  北京燕捷圣队出场阵容(352):25-于一航;2-黄小龙、5-耐托、16-刘峻鹏;4-白光、7-肖博捷、15-关宏宇、21-张作俊、28-路鸣;9-金恩焕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42):25-和正元;18-胡伟、3-赵和靖、22-王华、5-李思源;9-桑托斯、17-甘锐、14-黄希扬(2-夏金75’)、7-吴庆(8-范冬青46’);6-王锴、33-方索

  黄牌:

  重庆力帆队:5-李思源40’

  主裁判:黄俊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捷圣 | 桑托斯 | 托米 | 方索 | 路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