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巴西女排3-1逆转德国 日耳曼青年军为魔咒所困

[巴西女排3-1德国女排]
女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小组比赛中,巴西女排苦战四局,以3-1(15-25、25-23、25-20、30-28)逆转战胜了德国女排。

  在昨天的小组赛中,巴西女排3-0横扫泰国女排,德国女排则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女排上演了大逆转。今天,德国女排再次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在先赢一局的有利情况下,又被巴西女排上演了大逆转,两场失利惊人的一致。

  巴西队沿用了与上场对泰国一致的首发阵容,帕乌拉和杰奎琳搭档主攻线,瓦莱夫斯卡和法比亚娜联袂副攻,二传是卡罗林娜,接应二传是谢拉,自由防守队员安排的是奥利维拉。德国队首发阵容则有所微调,新星科祖什顶替马塞斯出任接应二传,主攻杜穆勒、席泊,副攻舒什克、福斯特,二传汉克和自由人兹切里西。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德国队进入状态较快,福斯特连续拦死巴西的四号位强攻,加上巴西队出现了几次主动失误,德国队开场6-4领先,巴西队随后依靠帕乌拉的四号位强攻,将比分追到6-7,随后德国队利用巴西女排的失误,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巴西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被科祖什连续快攻得分,自己接连送出主动失误,很快以13-20落后,在各个环节的争夺中,巴西女排均处于下风,很快以15-25输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女排状态有所起色,谢拉连续快攻得分,德国队出现了多次主动失误,巴西队开场5-2领先。面对进攻完全打活了的巴西,德国队只能依靠科祖什的个人能力进行还击,随着德国队出现失误,巴西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德国队依靠科祖什的快攻得分和巴西队的发球失误,将比分追至9-11,之后两支球队争夺地极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巴西始终占据着优势,一度到了23-21领先,最终以25-23扳回了一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德国队开场2-0领先,依靠科祖什的连续得分和巴西队的失误,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巴西马上找到了状态,多点开花,频频反击得分,连得6分,以12-8将比分反超,巴西队很快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巴西20-15领先,当德国队追至19-21后,巴西队突然发力,以25-20赢下了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两队互送主动失误,很快战成2平,依靠快速多变的进攻战术,巴西很快以5-2拉开比分,杰奎琳的四号位强攻和瓦莱夫斯卡的快攻接连得分,巴西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随后的回合巴西保持着领先优势,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不甘再次被逆转的德国年轻球员们士气大振,依靠拦网和快球得分,很快将比分追成19平。之后几度落后,又几度顽强地将比分迫近,一度追到了28平,但巴西队毕竟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劲旅,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30-28艰难拿下这局,从而以3-1上演了大逆转。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杰奎琳 | 瓦莱 | 谢拉 | 祖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