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西奥李本舰双星闪耀 舜天2-0胜东亚扩大优势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在全国6个赛场全面展开。在晚间7点45分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在主场金山足球场迎战领头羊江苏舜天国信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江苏舜天国信队在客场2-0完胜升班马上海东亚队。比赛进行了一刻钟,江苏舜天国信队两名巴西外援前锋通过精妙配合由马戈诺助攻马西奥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第65分钟李本舰单刀赴会锦上添花。

  上轮比赛上海东亚队在客场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互交白卷,近三轮比赛上海东亚队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2胜5平2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7;而江苏舜天国信队近7轮未尝败绩,但是上一轮主场却被“副班长”北京燕捷圣队1-1意外的逼平,7场连胜的纪录被终结。虽然以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但是与榜眼球队烟台毅腾队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5分

  在首发阵容方面,上海东亚队与上轮比赛没有任何变化,而江苏舜天国信队做出了三处调整,王杰、过玉宾和巴洛斯分别顶替了王伟龙、谭斯和哈法耀首发,三名中前场的外援联手先发。

  比赛伊始,双方便积极的投入到进攻当中,两队呈现了中甲赛场难得的精彩场面。第3分钟,李云秋右路下底传中,关震双拳将皮球基础禁区。2分钟后,江苏舜天国信队在中后场策动快速反击,张琳芃在中线附近将李本舰放倒,张琳芃为这次战术犯规讨到了一张黄牌,本赛季张琳芃第一次“染黄”。随后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国信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制造杀机,两名巴西外援马西奥和马戈诺非常活跃。

  第10分钟,马西奥左路拿球突入禁区,但是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3分钟后,江苏舜天国信队左路的角球被顾超击出禁区,禁区外队员的远射又被上海东亚队的防守队员挡出。第15分钟,江苏舜天国信队两名巴西外援在禁区前沿非常漂亮的撞墙二过一配合联袂主导了一粒入球,当时马戈诺在禁区弧顶附近扣过了上抢的防守队员后将皮球塞给了马西奥,后者带球入禁区在晃过了张智的拦截后左脚将球打入球门,上海东亚队门将顾超鞭长莫及。江苏舜天国信队反客为主,1-0领先!马西奥打入了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领先后江苏舜天国信队依然得势不饶人,看到情况不妙后徐根宝用刚刚伤愈复出的国青队员曹赟定替下了武磊。第25分钟,江苏舜天国信队中场附近左路的任意球开至对方禁区,禁区内的马西奥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由于球速过快后点的马戈诺没有拿到,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换人之后,上海东亚队的进攻果然有所起色,江苏舜天国信队两名巴西外援在5分钟内居然没怎么碰到过皮球。第27分钟,王佳玉左路主罚上海东亚队第一个角球,皮球开至禁区后被江苏舜天国信队防守队员率先解围出禁区,柏佳骏及时插上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在中路和右路被对手牢牢控制的情况下,左路成为了上海东亚队主要进攻通道,战怡麟和柏佳骏在这一侧异常活跃,但是江苏舜天国信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对手周旋。

  上半场时间过半,由于天气比较闷热,双方的比赛陷入了僵局。第37分钟,上海东亚队在距离球门大约35米处获得了任意球机会,队长王佳玉假动作一晃,国青队长张琳芃一记重炮射向球门右下死角,门将关震早有准备一个侧扑将球拿到,这脚射门是上海东亚队上半时第一次射中门框范围之内。第41分钟,张琳芃在中场得球后盘带至左路,王杰被迫将其放倒。上海东亚队在左侧靠边线附近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队长王佳玉右脚主罚,皮球直接飞过了横梁。

  曹赟定上场后盘活了上海东亚队前场的进攻,上半场比赛最后时间内江苏舜天国信队的门前风声鹤唳,但是吕文君在锋线上孤木难支,上海东亚队只能依靠外围远射威胁对手大门。仅过了上半时一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东亚队0-1落后江苏舜天国信队。

  易边再战,双方的比赛依然焦灼。第49分钟,李炽在前场左路对王佳玉一个“熊抱”,吃到了江苏舜天国信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1分钟,上海东亚队在前场组织进攻,曹赟定在距离球门25米左右起脚远射,关震侯个正着。1分钟后,徐根宝用前锋朱峥嵘换下了后腰张琳芃加强进攻,队长王佳玉回撤打后腰。

  一球领先的江苏舜天国信队打得非常的耐心,下半时也并不急于进攻,队型保持的非常紧凑;而上海东亚队并没有找到进攻的突破口,场面异常沉闷。第61分钟,后腰哈法耀替下了马戈诺,江苏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有意加强防守。2分钟后,久疏战阵的国青前锋王云龙替下了战怡麟,徐根宝孤注一掷。表面风平浪静,但是经验老道的江苏舜天国信队却暗藏杀机。

  第65分钟,江苏舜天国信队在后场连续倒脚后突然传出一记过顶球,李本舰快速插上甩开张智的防守形成单刀,李本舰突入禁区后冷静的选择了左脚推射,皮球再次飞入上海东亚队的大门,江苏舜天国信队2-0领先!李本舰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也算是为上轮比赛罚丢点球将功补过。1分钟后,伊戈尔在禁区外放了一记高射炮。

  两球落后,年轻的上海东亚队球员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拿球的机会都不是很多。第72分钟,上海东亚队发动了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当时上海东亚队在中圈传出过顶球,替补出场的朱峥嵘抢在李炽身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朱峥嵘面对守门员关震也非常冷静,选择了一记挑射,可惜皮球刚刚掠过门梁。第75分钟,上海东亚队在前场右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最终以队长王佳玉的高射炮结束了这次进攻。

  之后,上海东亚队体能严重下降,这时江苏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连续换上了两名球员,孙可和谭斯全新的锋线组合分别替下了李炽和进球功臣马西奥。比赛最后阶段,上海东亚队因体能问题阵型严重脱节,江苏舜天国信队充分利用场地宽度调动对手,比赛呈一边倒的局面,但是江苏舜天国信队并没有贸然进攻,柏佳骏还因鼻子流血下场接受治疗。经过了三分钟的伤停补时,江苏舜天国信队在客场2-0完胜升班马上海东亚队。

  由于下午烟台毅腾队在主场0-2负于延边队,此役获胜后江苏舜天国信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8分,冲超只是时间问题。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在下周六(6月28日)继续进行,上海东亚队将在金山足球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而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来“江苏德比”大战,对手是南京有有队。

  (搜狐体育 丁丁)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2-李云秋;6-蔡慧康、20-张琳芃(13-朱峥嵘52’);16-战怡麟(7-王云龙63’)、10-武磊(8-曹赟定22’)、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江苏舜天国信队出场阵容(442):26-关震;5-任永顺、19-王杰、25-过玉宾、31-伊戈尔;2-曹睿、9-李本舰、15-胡明华(队长)、18-李炽(22-孙可77’);32-马西奥(7-谭斯81’)、33-马戈诺(30-哈法耀61’)

  黄牌:

  上海东亚队:20-张琳芃5’

  江苏舜天国信队:18-李炽49’

  主裁判:李玉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张琳 | 马戈诺 | 顾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