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郑波/高崚晋级混双决赛 印尼组合无奈主场失利

  新华网雅加达6月21日电(记者叶平凡)在21日举行的200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混双卫冕冠军中国组合郑波/高崚以完美表现大胜印尼选手林培雷/玛丽萨,晋级决赛。

  率先出场的郑波/高崚开局利用对手立足未稳打出6:0的小高潮,并以11:2的大比分领先进入局中休息。
重新开战后,林培雷/玛丽萨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迅速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郑波的后场大力扣杀和高崚的网前抢攻发挥威力,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以21:17拿下关键首局。

  易地再战,郑波/高崚延续着极高的技战术水平发挥,不仅成功打乱对手防线,并伺机绝杀,而自己严密的防守也让对手很难得分,从而以7分领先优势进入局中休息。而越打越急躁的印尼组合失误越来越多,最终以9:21的悬殊比分落败。

  在22日举行的决赛中,郑波/高崚将对阵丹麦组合莱伯恩/吕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