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隆索钟情意大利足球 西班牙中场大将盛赞对手

  外界一直传言西班牙中场球员阿隆索将签收尤文图斯,球员本人也透露出对意大利足球的钟爱。这位利物浦中场大将目前正在随西班牙征战2008年欧洲杯,斗牛士接下来的8强战面对的是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阿隆索届时或许将与众多未来队友同场竞技。

  尽管26岁的阿隆索表达了对登陆亚平宁半岛的渴望之情,但是他称自己的转会事宜距离达成交易仍有很长的距离,他目前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西班牙的欧洲杯赛场。

  “我心情十分平静,”阿隆索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我对尤文图斯没有什么评论,因为此刻我的精力全放在了欧洲杯和西班牙身上。”

  “关于未来,我没有得到任何新闻,此时我的未来只属于欧洲杯。”

  “我们将看看和尤文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现在不能下结论。我在利物浦度过了四年美好时光,但是我必须承认对意大利足球的痴迷。”

  “然而,现在谈论未来太早了,简短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尤文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可能是意大利最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拥有无数球迷,不光是意大利,他们的支持者遍布世界,”阿隆索补充说。

  “他们拥有布冯,内德维德,皮耶罗这样的球员,使得球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他们在一起获得了很多胜利。”

  “这是一支希望称霸意甲,重返冠军联赛的球队,简单的说,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阿隆索被报道周一前往意大利签订了合同,但是传言又称利物浦提出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高出了尤文图斯的预期值。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