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为哈维调整战术 巴萨大脑令蓝色军团忌惮

  西班牙和意大利的1/4决赛明晚就将打响,西班牙有媒体指出,目前意大利阵营对西班牙队中一人最为害怕,他就是巴塞罗那中场大脑哈维。

  据报道此消息是由阿拉贡内斯安插在意大利队中的线人提供的,据他讲意大利最担心哈维在中场组织当中的创造性,对此意大利队的态度是:原则上不会安排专人一直盯着他,但一旦哈维拿球,附近的球员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实施围抢,其中罗马猛将佩罗塔将主要负责这项工作。

  在国际大赛中像意大利这样对一名中场球员如此上心还比较罕见,一般来讲一支球队总是比较担心对方的前锋,比如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按常理他们应该先想想怎么遏制比利亚和托雷斯这对锋线双煞的发挥,但据这位神秘线人透露,意大利队就怕哈维。

  据报道意大利有可能在同西班牙的比赛中改换阵型,中场双星皮尔洛和加图索遭禁赛,蓝衣军团作调整在情理之中,另外即使不换阵型,依然采用战胜法国时的433,球队在人员配置上也会有不同。

  还有一些报道称意大利会采用和西班牙相同的4141阵型,和对手大打对攻,罗马球员德罗西将出任四后卫前面的那个1,即后腰,而佩罗塔将被挤到板凳上,之于阵容到底是更侧重进攻还是侧重防守,就看德罗西前面那四名球员多纳多尼如何安排了。

  西班牙队的备战也有相应的重点,那就是不要给意大利人定位球机会,尤其是在禁区边缘,西班牙人考虑的确实周到,意大利人在进攻线上的冲击力将在定位球上得到最大体现,而西班牙人最不擅长防守定位球,小组赛三个丢球两个来自定位球。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德罗西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