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恭维根宝子弟兵表现不错 获胜早在预料中

    搜狐体育讯 中甲第11轮比赛,舜天国信队客场2:0击败上海东亚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赢三分情理之中,但对手踢得很不错,值得我们学习。

  因为上轮舜天国信主场意外被副班长北京宏登逼平,裴恩才直言本场比赛客场取三分不容易,“对手年龄比我们小,但他们虽然输球,技战术素养却很高,我们赢在年龄和经验上,有些方面还要向小队员学习,尤其是传接球方面处理不好,今后要改进。”裴恩才认为本队主要赢在战术针对性较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对手年龄在那儿,身高、力量都不如我们两个外援。所以,准备会上我们要求就是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争取通过逼抢和高球打开胜利之门。”裴恩才认为,跟讲究技术队伍交手,更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因为一般情况下,讲究技术的球队不适应高举高打,他甚至认为舜天国信队今天这个战术贯彻的还不够彻底:“应该说,开始贯彻的还是不错,但我们场上队员显得变化不够。该打高球打高球,但对手注意力被吸引了,我们也该打一些地面球。”

  对于本场比赛赢的不容易因素,裴恩才解释说,一个是天气比较闷热,二是我们不少队员有些老伤,训练不是很整场,三是对手控球能力很强,逼抢导致体能下降。“下半时我们才去了收回来的战术,因为天气、体能都不允许继续逼出去了,结果我们的战术很奏效,不但让对手体能也不行, 我们还继续扩大了战果。”

  东亚教练则承认,结果确实是实力水平的反映。“对手确实强大,我们问题主要是防守害怕高球冲击,第一个失球就是这样,加上对手二次进攻很好。所以我们显得被动了一些。”(王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