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卡卡拒绝对比罗纳尔迪尼奥 期待15天后重返赛场


    搜狐体育讯 要求“重回巴西国家队”的请求让罗纳尔迪尼奥得到了很多称赞之声,相反,之前早就传出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卡卡则陷入一片非议之中,在接受巴西媒体记者采访时,卡卡坦言自己的境况与罗纳尔迪尼奥不存在任何可比性。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会替他高兴的,但我不同意将我们俩进行对比。他现在在巴塞罗那面临的局面非常尴尬,他甚至不知道下个赛季是否能继续呆在那里。

就我的情况而言,我已经向AC米兰俱乐部提出过请求,也向全世界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强烈愿望,但不幸的是,这一切都不取决于我本人。我非常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他们的确有权拒绝让我参赛,因为我的确是他们的主力阵容之一。但是他们肯定会同意让帕托参赛,因为他是奥运适龄球员。”面对“俱乐部利益高于国家队利益”的猜测,卡卡表示,“我一直都对国家队充满了热爱,并且希望自己一直能是国家队的一员,现在膝伤的确是一个例外,如果我固执地参加国家队比赛,医生们也会不让的。”

  在问及自己与邓加在此事上产生的分歧时,卡卡表示与邓加的关系一直否非常好,但是俩人没有就奥运会这件事情进行过私下交流:“以前,当我面临什么难题时,我都会给他打电话,然后大家一起解决,但就北京奥运会参赛问题,我们没有谈过这事,因为AC米兰自始至终都不同意我参赛。但我希望自己能在15天以后伤愈,重新回到绿茵场上。”

  谈到巴西国家队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的排名,卡卡认为:“我一点都不担心巴西国家队以后的表现,现在仅仅只进行了6场比赛,虽然排名第五位,但我内心非常平静。我坚信巴西可能不会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下一阶段的预选赛,巴西队肯定会焕然一新的。”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