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直击:C罗终结者重夺德国主力 两铁卫切磋乒乓球

弗雷德里希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弗雷德里希第二次参加德国队欧洲杯新闻发布会,跟一周前他在克拉跟福特出席德国-克罗地亚赛前欧足联官方新闻发布会时无人问津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已经为国家队效力过59场的老将重新成为光环下的热点人物。

  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了,但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这个名字仍旧跟弗雷德里希形影不离,大家最感兴趣的仍是弗雷德里希冻结C罗的诀窍。弗雷德里希却想早日忘却已经成为过去时的C罗,索性彻底的公开了所有‘秘密’:“我要感谢的不仅是跟他交手过的莱曼和巴拉克,还有希根塔勒,我们的球探在赛前做了关于C罗一切数据和特点的详解,在这之前我就知道他的速度和个人技术超常。我主要的工作就是阻止他拿球,一旦我失败还有上干扰,阻止他发挥速度优势。C罗没能完成一场让他自己满意的比赛,这不是我个人的功劳。”

弗雷德里希接受访问

  弗雷德里希回忆起对波兰和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上只能作壁上观,当时他确实倍感失落,因为他自从2002年入选国家队以来,他一直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右后卫,而且几乎参加了全部欧洲杯预选赛,突然由主力沦为替补,他当人不能欣然接受,但他相信他能渡过短暂的危机,他相信教练一如既往的信任他。弗雷德里希能重夺主力位置,还要感谢一位心理治疗师,弗雷德里希自从四五个月前就在接受她的心理辅导:“足球运动不仅是体力活,更要求强大的心灵和坚强的神经。”德国媒体说战胜葡萄牙后,弗雷德里希就不用惧怕任何对手了,弗雷德里希立即纠正:“我从来没有怕过谁,我只是尊重我的对手,不管他是C罗还是其他什么可能名不见经传的球员。”

  弗雷德里希和拉姆是举国闻名的“德国足球队乒乓球高手”,但欧洲杯期间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勒夫在周六上午安排了网球、水球、山地自行车和瑜伽等四组不同的恢复训练内容供球员选择,弗雷德里希最终选择了瑜伽,既锻炼身体柔韧度,又能帮助精力集中。拉姆在德国队训练营开营时就说自己的乒乓球技在两年内毫无长进,弗雷德里希才是第一,今天弗雷德里希又把第一把交椅还给拉姆,谦虚的表示:“我从来就打不过拉姆,他才是真正的第一。”(搜狐体育高楠 发自瑞士)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里希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