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效仿男足请来美国专家 刘翔理疗师“救驾”女足

     新华社沈阳6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马晓旭受伤、袁帆受伤、古雅莎受伤,正在沈阳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备受伤病困扰。困难时刻,中国女足请来了救兵,曾专门为“飞人”刘翔做康复理疗的美国人埃迪已与球队汇合,他将帮助中国女足把伤病的代价降到最低。

    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50天,但中国女足中的马晓旭、袁帆等多员大将却仍然因为受伤而无法与球队合练。为了这些伤号能迅速恢复,刘翔的“御用”理疗师美国人埃迪20日赶到了沈阳。

    据介绍,埃迪本是中国田协为刘翔聘用的理疗师,但在中国男足伤病频发的时候,埃迪又被中国足协借调过来,王霄、郑智等人都在他的帮助下迅速得到了恢复。

    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中惨遭淘汰,埃迪也就有了一段空闲时间,于是中国足协紧急将他调配到沈阳,帮助女足进行恢复。

    埃迪这次到女足工作只是友情客串,奥运会时他将主要跟随中国男足国奥队,与队员的伤病作斗争。(完)2008/06/21 23: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刘翔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