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01克拉尼察尔

01克拉尼察尔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关注格子7星:国米尤文抢天才 肾斗士欲来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世界杯、欧洲杯是球员展示自己的最好舞台,2004年,东道主葡萄牙虽未能夺冠,但卡瓦略等主力都在欧洲杯后转投豪门,获得一份丰厚合同。克罗地亚遗憾的告别了瑞士-奥地利,“格子军”的表现,已经给观众席上的球探留下了深刻印象。热刺一定在为欧洲杯前签下莫德里奇窃喜,克鲁伊夫2世的身价至少上涨了500-1000万欧元。克拉尼察尔、普兰基奇,甚至年仅20岁的拉基蒂奇,都已受到包括国米、尤文在内的多家欧陆豪门的关注。

    克拉尼察尔 身价:1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罗马、阿森纳、利物浦

    2006年世界杯,克罗地亚主教练,老克拉尼察尔曾顶着压力将儿子召入国家队,并委以重任。两年之后,克拉尼察尔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配得上克罗地亚国家队中场主力。

    上赛季,克拉尼察尔助朴茨茅斯夺得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利物浦都对克拉尼察尔垂涎欲滴,贝尼特斯甚至愿意用克劳奇作为交换品。

    现在,意甲劲旅罗马也加入到克拉尼察尔的竞逐中,小曼奇尼、久利两名边前卫都将在今夏离开罗马,斯帕莱蒂需要增强边路的进攻火力,《罗马体育报》披露,斯帕莱蒂已经为克拉尼察尔准备了1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