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西安古城将开赛 超女冠军尚雯婕变身评委助阵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热播至第三季的《蒙牛城市之间》将再度来到古城,在我市朱雀广场设下擂台,面向市民召集“城市英雄”和为中国队助威的“超级后援团”。

  据了解,为给北京2008壮声势,今年的《蒙牛城市之间》更加扩大了规模,海选城市扩展至全国113个城市,更特别赋予活动新的内涵——奔向北京,意即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通过《蒙牛城市之间》的舞台,赢得以“中国队”一员的身份奔向北京的机会。特别是在包括西安在内的20个重点城市,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众多一线明星现身活动现场,助阵选拔拉拉队员,为更多普通市民开启“奔向北京”的绿色通道。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海选将持续4天,最终选出西安十强,奔向北京。如在全国决赛中胜出则可以代表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而在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西安海选的市民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纪念品——一枚“中国队”纪念徽章,这标志着你也成为中国队的一员。

  据透露,6月22日,以超级女声冠军身份出道的知性歌手尚雯婕将出现在西安《蒙牛城市之间》海选现场,担任选拔古城拉拉队的明星评委。现场市民则有机会一睹这位独树一帜的超女冠军的风采。喜爱尚雯婕的“粉丝”们,也可于22日在朱雀广场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届时尚雯婕还将现场献唱自己的知名歌曲,为选手加油助威,同时,尚雯婕还为歌迷准备了签名照片,胜出的拉拉队员更有机会与她合影留念。

  除此之外,今年《蒙牛城市之间》活动主办方还特邀知名词曲家填词作曲,创作了一首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主题歌《中国牛》。“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这首豪迈壮阔的歌曲不仅唱出了《蒙牛城市之间》参赛选手的豪情,更被誉为是13亿中国队的加油助威主题曲。届时,所有选拔出来的古城拉拉队将在现场一起唱响这首中国队之歌,携手努力在今年夏天共同前往万众瞩目的北京。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