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专访西班牙新星:替补也幸福 战意大利不能犯错


    搜狐体育讯 作为里克尔梅离队之后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新核心,卡索拉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特别是在助攻队友得分方面尤其突出,因此也入选了阿拉贡内斯的欧洲杯阵容。尽管不是首发的11人,但卡索拉每场比赛都能替补登场,并有上佳的发挥。在北京时间6月21日,西班牙队的常规新闻发布会后,搜狐体育对卡索拉进行了采访。

  由于卡索拉此前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话题从他的伤病开始。卡索拉自信地表示,现在伤势已经完全没问题了,可以全力备战同意大利的比赛了。

  尽管24岁的卡索拉并没有在西班牙队中获得首发位置,但他却在三场小组赛中都替补登场,说明阿拉贡内斯还是很看重他的。对于这一点,卡索拉说:“我并没有觉得主力和替补有什么分别。对我来说,能够出场比赛就觉得很幸福了。”而他同时也评价了球队在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我的队友们都干得很不错,他们的表现给了我很大信心,让我出场后也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谈到此前小组赛的比赛时,卡索拉说:“看似我们3场全胜,积9分出线,但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除了对俄罗斯的4比1之外,打瑞典是第92分钟才由比利亚打进制胜球,对希腊我们也是先丢球。好在我们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表现得很有耐心,这是我们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

  西班牙队最关键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卡索拉如何看待同意大利的比赛?这位比利亚雷亚尔的8号小个子说:“这场比赛将是真正的血与火的考验。此前三个小组赛是一回事,淘汰赛是另外一回事。这次我们没有可以犯错的余地了,任何细节都可能导致比赛走向另一个结果。意大利确实很强大,不过我们也不差。球迷都在期待这我们,我也坚信球队能在这场硬碰硬的比赛中获胜。”

  (搜狐体育唐诗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