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孙继海落选国奥新名单 被抽调球队可上四外援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国家队打响与澳大利亚队小组赛末战的前一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被禁赛5场的孙继海没能入选。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这一期的国奥队集训时间从6月22日到奥运会结束。
即使此后会出现人员变动,也肯定是小范围的调整。国奥新名单中的变数出现在超龄球员身上:呼声很高的孙祥、杜震宇未能入选,在世预赛中遭国际足联禁赛5场处罚的孙继海同样落选。郑智、李玮峰、韩鹏、宋振瑜和刘健5名超龄球员要接受杜伊的考察,最终留下3人。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李玮峰和韩鹏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最大。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奥队一直被边缘化的蒿俊闵本次终于入选,北京国安队只有闫相闯一人要参加集训。

  中国足协同时规定,在国奥队集训期间,参训球员将不参加中超联赛。为了给有国奥球员被抽调的俱乐部补偿,足协又下发通知:“在此阶段的中超联赛中,凡被选调队员到国奥队集训的俱乐部,外籍球员可"报4上4"。”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大连实德、青岛中能、长沙金德、陕西浐灞、辽足、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都可以享受到这一规则。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玮峰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