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挺进欧洲杯四强损失惨重 土耳其面临"无米之炊"

  本报记者 王健

  击败克罗地亚,挺进欧洲杯四强,土耳其队名扬天下。但是,这场比赛让土耳其损失惨重,通恰伊、图兰、A·埃姆雷三名球员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主力前锋尼哈特又拉伤了大腿。与德国队的半决赛,特里姆将面临“ 无米之炊”。


  土耳其队球风凶狠,使得对手望而生畏,但这也加大了该队球员犯规和受伤的概率。与捷克队的比赛,土队门将沃尔坎被红牌罚下,欧足联对其做出了停赛两场的处罚。这样,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土耳其将有四名球员被停赛。相比之下,尼哈特的受伤更让特里姆“撕心裂肺”,因为土队眼下只有塞米赫一名前锋了。

  德国队早一天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体能状况显然比踢了加时赛的土耳其要好。 而且德国队人员齐整,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巴拉克等主力球员状态非常出色。虽说土耳其有顽强的意志,并凭借这个优势击败了瑞士、捷克,淘汰了克罗地亚,但德国队的意志更加顽强。毫不夸张地说,土耳其最大的优势,在“德国战车”面前,不仅算不上优势,反而还是劣势。

  当然,接连书写“神奇”的土耳其将士,肯定不会在半决赛上束手就擒。正如大阿尔滕托普所言,“我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土耳其队完全有希望,也有能力继续走下去。”看来,土耳其已将2004年欧洲杯上的希腊当成榜样,决心创造一个新的“夺冠神话”。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