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队首进欧洲杯四强 德国暗自高兴畅想决赛

  土耳其队昨天第三次上演逆转好戏,首次杀进欧洲杯四强。土耳其上下自然对此兴奋不已,而德国队也在暗自高兴。

  相对于有点“克”自己的克罗地亚,德国自然更愿意选择土耳其作为自己的半决赛对手。在世界杯上,德国曾经0:3惨败给克罗地亚,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又1:2输给对手。

因此,克罗地亚被土耳其淘汰后,德国杀进决赛的希望明显增大了。

  与土耳其相比,德国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身体条件都要略占上风。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强悍的作风,土耳其在本届欧洲杯上连爆冷门,但一旦遇到同样顽强的德国就很难占到便宜了。半决赛对德国更有利的是自己比对手多休息了一天,土耳其则在1/4决赛中一直拼到了点球大战,身心疲惫,而且下一场比赛还将有多名主力因累计两张黄牌或伤病的原因缺席。

  其实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土耳其就严重阵容不整:中场奥雷利奥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中卫京格尔重伤退赛,后卫切廷和中场梅丁都因伤缺阵,主力门将沃尔坎也因为在小组赛对捷克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赛后被罚停赛两场而无法出战。费尽周折淘汰了克罗地亚后,土耳其再次折损了多名大将:三名主力阿西克、通恰伊、图兰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半决赛无法上场;主力前锋尼哈特大腿拉伤下场,对阵德国能否伤愈还不好说。再加上沃尔坎继续坐球监,元气大伤的土耳其在半决赛中确实很不乐观。

  尽管德国人现在展望半决赛有点欣欣然的意思,但他们也不能因此大意。要知道,土耳其尽管只能用“残阵”对阵德国,但他们拥有一颗勇敢的心,谁能担保他们不会再一次爆冷呢?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