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将士恭维对手 托雷斯:意大利是夺冠热门

  小组赛三战三捷,西班牙斗牛士成为本届欧洲杯上最火爆的球队之一。不过在迎战意大利之前,西班牙球员们却纷纷恭维自己的对手。

  托雷斯说:“事实证明,意大利依旧是夺冠热门,正如他们在2006年世界杯一样,虽然开局并不顺利,但最后他们还是赢了。

”托雷斯的话很有代表性,最近两天,西班牙上下都认为,应该忘记小组赛的胜利,进而提高警惕,全力备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场德拉雷德也说:“从1920年以来的大赛,我们总是输给意大利,这就说明了他们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

  让西班牙人郁闷的是,A组和B组中表现抢眼的葡萄牙和克罗地亚,均未能闯过淘汰赛首轮,似乎印证了“大热必死”的预言。如今,轮到西班牙与意大利共舞时,斗牛士能逃过这一规律吗?《阿斯报》也坦言:“意大利无疑比我们更擅长淘汰赛,但现在的西班牙已今非昔比,我们不需要靠点球的侥幸,也能淘汰他们。”的确,跟意大利在小组赛损兵折将相比,西班牙甚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准备上也更加充分。但是,就是这样的充分准备,让西班牙反而没了什么底气,《米兰体育报》说:“看看那些让主力休息的球队吧,克罗地亚、葡萄牙,他们的主力在休息的时候已经将状态都扔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天的训练中,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曾跟皇马后卫拉莫斯发生激烈争吵,虽然事后拉莫斯向队友们道歉,但这并不代表他和主帅的矛盾化解。而西班牙媒体面对这一事件普遍很低调:“这是阿拉贡内斯在激发拉莫斯的斗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