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亲手结果祖国球队 “神奇教练”实至名归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通过加时赛3比1击败夺冠最大热门荷兰队,闯进四强。主教练希丁克也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神奇。

  2002年韩日世界杯,没有人能够想到韩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意大利闯进四强。

2006世界杯,也没有人会想到澳大利亚会让最终夺冠的意大利如此狼狈。2008年欧锦赛更不会有人想到俄罗斯会3比1击败夺冠的最大热门荷兰队。正式一个人塑造了这些神奇,他就是荷兰人希丁克。

  被誉为神奇教练的希丁克率领俄罗斯在欧锦赛的预选赛淘汰了强大的英格兰,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又将祖国球队亲手送走。俄罗斯自独立以来还从未打进过世界大赛的淘汰赛阶段,但是在本届欧锦赛俄罗斯却与希丁克一同闯进了四强。而他们淘汰的正式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净胜世界冠军三球的荷兰队。

  如果说教练员的能力能够决定一个球队的命运,那么希丁克甚至可以影响一个国家足球发展的轨迹。太多的“神奇”证明了希丁克的能力。

  从死亡之组成功逃生的荷兰人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止步本届欧锦赛的八强,然而让他们更没有想到的却是输在了俄罗斯人脚下,败给了荷兰教练希丁克的手里。比赛结束哨响,巴斯滕呆坐在替补席,面无表情,他甚至不敢相信荷兰队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欧锦赛征程。

  1988年欧锦赛荷兰对苏联决赛中,正是巴斯滕在近乎零度角处凌空抽射,皮球带着几分冷艳和不可一世傲然破门入网,令当时世界第一门将达萨耶夫呆若木鸡。巴斯滕的整个射门过程一气呵成天衣无缝。如今摇身一变成荷兰主教练的巴斯滕却看着俄罗斯人将自己的球队淘汰出局,只能仰天长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