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比赛动态

4场3球灭荷托出"射"手王 皇马1000万也想买他?

    搜狐体育讯 3-1完胜荷兰,俄罗斯人在进入淘汰赛之后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当所有人的焦点都集中在阿尔沙文和希丁克时,不该忘记,其实帕夫柳琴科才是俄罗斯目前位置最具威胁的锋线尖刀。在4场比赛贡献24次射门,帕夫柳琴科在最合适的舞台做出了最恰当的发挥。

  在阿尔沙文复出之前,俄罗斯队中只有两人在比赛中体现出威胁,一个是日尔科夫,另外一个就是锋线尖刀帕夫柳琴科。尽管是最具威胁,但帕夫柳琴科的效率却低得可以,小组赛前两战帕夫柳琴科12脚打门仅入1球,进球的比赛还是与西班牙队在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无关痛痒的1球。

  小组赛第3战,千呼万唤的阿尔沙文闪亮登场,他的活力以及他在前场的统治力让帕夫柳琴科之前的12脚打门相形见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沙文复出后所起到的化学反应也激活了帕夫柳琴科在门前的感觉。2-0战胜瑞典,3-1完胜荷兰队的比赛,帕夫柳琴科均取得进球,相比前两场的12脚打门,之后的两场比赛帕夫柳琴科同样有12脚打门,这12次打门却换来了2粒进球,而且是关乎胜局的进球。

  4场比赛24次射门,帕夫柳琴科是目前为止欧洲杯中打门次数最多的球员。4场比赛3万多米的跑动距离,84%的控球成功率,帕夫柳琴科不是本届欧洲杯最有效率的锋线杀手,但他绝对是本届杯赛最具威胁的锋线尖刀。与荷兰队比赛的第56分钟,帕夫柳琴科接队友的传中球门前包抄得手,让小组赛风光无限的荷兰队完全陷入被动,这粒进球不仅仅鼓舞了俄罗斯队员的士气更多荷兰队的心理是致命的打击。

  现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队帕夫柳琴科每一年都是该队的最佳射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帕夫柳琴科已经为莫斯科斯巴达队攻入32粒进球,2007年,他和阿达莫夫并列获得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荣誉。在之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帕夫柳琴科因表现出色当选07年俄罗斯的最佳运动员。如今在欧洲杯上的优异表现已经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意甲新军博洛尼亚,英超劲旅曼城等。

  帕夫柳琴科与莫斯科斯巴达的合同截止2011年,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将一份价值1000万欧元的报价单送到了俄罗斯。而据据英国媒体《第四频道》最新的消息,意甲新军博洛尼亚已经盯上了这位俄罗斯的王牌前锋。据悉,这家意甲老牌球队希望用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罗致帐下,这个开价是欧洲杯开赛之前,相信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帕夫柳琴科的身价将会爆增,1000万?700万?或许加起来才是他的身价。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