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集训名单出炉 俱乐部“弃将”入选受争议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集训的最新名单:郑智、李玮峰、韩鹏、宋振瑜、刘健等5名超龄球员入选,此前呼声极高的孙继海因为国际足联给予的“全球停赛5场”的处罚而被排除在外,上赛季的“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以及国足主力后卫孙祥也未能入选。

在适龄球员方面,一直处在风波之中的陈涛重新进入国奥名单。

  中国足协规定,国奥队将在今天开始集训,从今天开始到奥运会结束,国奥球员将不参加中超联赛,因此这份名单也将是奥运会国奥队最终名单的蓝本。这份名单在出来之后就引起争议,其中最引人质疑的球员是陈涛和宋振瑜,两个人的处境也几乎相同,都是被“国字号”球队寄予厚望、但却在俱乐部中得不到信任。

  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尽管球队一路低迷,但是宋振瑜本人的发挥却非常出色,这也让杜伊科维奇将他选入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中。由于长期缺少比赛,宋振瑜的神勇状态能够维持多久依然是个问号。与此相同,陈涛则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得到在长沙金德队首发出场的机会,最近半年的比赛更是无球可踢。另外,于海和董方卓都在自己的俱乐部没有比赛可打,且都刚遭受了重伤打击,但杜伊对于英超预备队和荷甲预备队的品质充满信心。

  国奥队集训名单

  领队:李晓光;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

  助理教练:殷铁生、宿茂臻、托米奇;

  守门员教练:米西奇

  球员:

  山东鲁能(俱乐部):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晓龙;上海申花:李玮锋、郜林、沈龙元、邱盛炯;大连实德:冯潇霆、朱挺、赵旭日;青岛中能:刘健、姜宁、刘震理;长沙金德:宋振瑜、陈涛、赵铭;陕西浐霸:万厚良、郑涛;辽宁:戴琳、张鹭;天津泰达:谭望嵩、蒿俊闵;长春亚泰:吕建军;北京国安:闫相闯;曼联:董方卓;查尔顿:郑智;维斯特:于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陈涛 | 董方卓 | 韩鹏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