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申办欧锦赛不成索赔惹麻烦 欧足联整克队出局?

  土耳其队昨晨又创造了奇迹,不过,这个奇迹有可能是一场“阴谋”——为了惩罚“犯上作乱”的克罗地亚足协,欧足联利用裁判将克罗地亚队提前赶出局。

  球迷们应该都知道,克罗地亚与匈牙利两国此前曾联合申办2012年欧洲杯,但在2007年4月份的最终投票中,两国居然一票未得,极其尴尬地出局,而他们的竞争对手波兰与乌克兰,却力压意大利最终成为2012年欧锦赛举办国。

对此,忿忿不平的克罗地亚足协表示,他们为了申办2012年欧锦赛,花费了高额费用来改善足球环境与球场的硬件设施。而且在欧足联对克罗地亚进行的申办工作考察与评估中,克罗地亚的申办工作也得到了良好的评价与赞誉。但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克罗地亚居然一票未得,这令克罗地亚足协觉得受到了欧足联的欺骗,他们认为这样对待认真进行申办工作的克罗地亚是非常不公正的。为此,克罗地亚足协居然斗胆向欧足联索赔。

  克罗地亚”犯上作乱”的举动,自然引起了欧足联的震怒。毕竟一旦克罗地亚敢于这样做,那么申办失败的匈牙利、意大利也会为此效仿克罗地亚,向欧足联讨说法或索赔,这自然是欧足联不可接受的。克罗地亚的做法无疑是开了个危险的先河、带了个不好的头,让那些无法在欧足联获得权益与好处的成员国,也揭竿而起来造欧足联的反。

  因此,欧足联为了杀一儆百,自然会给克罗地亚一点颜色看看。于是在1/4决赛中,欧足联高层指示罗塞蒂这样的主裁判,做出不利于克罗地亚队的判罚,将其提前赶出局。比赛中的一个细节也能说明这一点:森图尔克攻入扳平一球之后,执法此战的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立即吹响了终场哨。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气愤地暴跳如雷,他直接跑到第四官员身边厉声质问,抱怨为何让土耳其队还有充足时间进攻扳平比分。的确,在加时赛下半场比赛中,并未出现类似球员受伤、比赛因故暂停等情况,因此补时2分钟明显有主裁判人为“延时”的嫌疑。

  本报奥地利专电 特约记者 许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