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皮耶罗职业生涯再攀高峰 连续四届参加欧洲杯

  哈尔滨新闻网讯(子渔)德尔·皮耶罗拥有一份极其辉煌的职业生涯履历,在打破意大利足坛以及尤文图斯历史上诸多记录之后,如今的皮耶罗再次在意大利足坛书写了新的历史,他将成为意大利足球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参加4届欧洲杯的球员。

  皮耶罗参加的第一届欧洲杯是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四年后的荷兰—比利时欧洲杯中,皮耶罗已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中的关键人物。

  皮耶罗所参加的第三届欧洲杯在葡萄牙举行,老帅特拉帕特尼所率领的意大利队再一次倒在了小组赛中。本赛季,皮耶罗凭借着自己在其国内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成为意大利队参加今夏欧洲杯23人大名单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