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泰晤士报:如果希丁克是英国人 将有无数人咒骂

泰晤士报截屏
泰晤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终结了荷兰人的梦想”,《泰晤士报》的头条标题足以让人深思。任何球迷恐怕都知道荷兰队顶着“无冕之王”的帽子已经太久太久了,本届比赛他们太希望能够实现夺取欧洲杯的愿望。分到死亡小组仍然杀出一条血路过关后,所有荷兰球迷对橙衣军团的期待都放在了冠军的上面。但是他们遇到了神奇大师希丁克。

  老帅将一支不入流的俄罗斯队带到了欧洲杯四强的高度,灭掉了冠军热门荷兰,足以让世界仰视。

但是很多球迷记住的是希丁克赛后轻轻推开欣喜若狂的助理教练,独自离开场边的情形,和倒在场内痛苦的范尼都让人体会到了心碎的感觉。但是范尼全场被贴身紧逼的情况下仍然为荷兰将比赛拖入加时,他将受到所有球迷的尊重。而希丁克呢?作为一名荷兰人,他明白自己的同胞对于冠军的期盼,但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他又不得不对自己的祖国痛下杀手。当终场哨声吹响的时候,希丁克的心中一定百感交集。连《泰晤士报》都唏嘘感叹“如果希丁克是英国人,我们难以想象会有多少人咒骂他!”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