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段暄:范尼斯内德无力救主 欧洲联赛摧残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祝贺俄罗斯队,他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四年前的欧洲杯,希腊队也曾上演神话,但他们靠的是防守反击,偷袭对手。而俄罗斯队今天则是完胜荷兰,俄罗斯彻底拖垮了荷兰队,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尤其是当范尼在90分钟临近结束的时候将比分扳平,按理说荷兰队本该士气大振,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加时赛的30分钟,他们完全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后防线漏洞百出。

  荷兰球迷今晚是郁闷的。荷兰队的表现和小组赛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该使劲的时候,却看不到动力,看不到希望。尤其是在小组赛期间那条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却一次次被对手潮水般的攻势打的狼狈不堪,如果不是俄罗斯人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场比赛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范尼是郁闷的,在终场前他打进了一个起死回生的进球,但这个进球无法挽救荷兰队;斯内德是郁闷的,在我看来,他是荷兰队阵中拼的最凶,表现的最好的队员之一,但他多次面对对手的围抢,无能为力,无可奈何;范德萨是郁闷的,他绝望的向自己的队友大喊WHY?WHY?他搞不明白为什么球队的防守如此的业余。

  为什么?为什么?如果说荷兰队后防线问题多多,那么为什么他们在小组赛期间有着如此完美的表现?希丁克确实很神奇,但他真的有点石成金的本领么?范巴斯滕的用兵肯定会遭到质疑,早早的换人让罗本没有了上场机会,尤其是在他把右后卫博拉鲁兹换下场后,右路立刻失手。但也许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是俄罗斯人表现的太出色了。阿尔沙文是一个巨星的苗子,但俄罗斯的取胜决不是靠一两名球员。他们很好的将身体和技术结合在一起,从第一分钟就给荷兰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在体能上他们也优势明显,虽然他们一次又一次挥霍着机会,但是他们能量无穷,他们的进攻有如潮水一般。所以,荷兰的防线不是自身的失误所致,而是完全被对手摧垮了,攻破了。是什么原因呢?

  土耳其队和俄罗斯队闯进了四强,这两个球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球员大多在本国联赛踢球,当那些在五大联赛中效力的球员拖着疲惫的身体参加欧洲杯的时候,他们则是储备了充足的体能。尤其是俄罗斯球员,他们的联赛三月份才开始,欧洲杯开赛前球员们打了几轮联赛,正是体能充沛的时候。打到淘汰赛阶段,虽然这两支球队的对手都是早早出线,主力都得到了休息,但从四分之一决赛的情形来看,他们比对手的体能要强的多。另外,这两个国家的俱乐部队在欧战中有着优异的表现,让这些球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技术上,他们和那些传统强队差距越来越小。

  除此之外,随着欧洲俱乐部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对于那些大牌球员来说,失去了欧洲杯并不意味着失去了一切。因此,在我看来,他们的求胜欲望,团队精神,尤其是在身处逆境时表现出来的勇气和韧劲,并不如土耳其和俄罗斯的球员。

  欧洲联赛摧残着欧洲杯。荷兰完败俄罗斯,我想应该有这方面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