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造逆转复出惨痛代价 至少8人无缘战德国

  本报讯 昨天,土耳其人在连续制造第三场逆转时,也付出了伤兵满营的惨重代价,至少有8人无缘与德国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先后掏出了4张黄牌,全部都给了土耳其球员。其中的14号图尔兰、15号阿西克、17号通恰伊都将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参加与德国队的半决赛。

另外,他们的主力门将沃尔坎因为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击倒科勒尔吃到红牌停赛2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是他的第二场停赛。除了这4人因为纪律处罚无法出场外,还有主力后卫塞廷、队长埃姆雷、后卫甘克尔、中场大将图莫尔·梅廷4人因为伤病的原因很可能无法与德国队交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