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揭秘土耳其门将鲁斯图:沉沦了六年 只为这一场

  本报讯 若没有里卡多,土耳其队的鲁斯图极有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点球战中最为神奇的门将。在2002年世界杯后,鲁斯图的状态始终在走下坡路,也让出了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沉沦6年后,35岁的鲁斯图又一次成为了英雄。

  2002年世界杯,土耳其队获得季军,而鲁斯图头顶小辫加满脸油彩的武士造型惊艳一时。6年过去了,鲁斯图的造型渐渐被球迷淡忘,不论是在巴萨还是在费内巴切,他的出场数都是可怜的,直到本赛季转投贝西克塔斯,鲁斯图才靠着22次联赛上场机会抢回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但他依旧要在板凳上等待一号门将德米雷尔的停赛。

  在与克罗地亚争夺四强的比赛中,鲁斯图差一点当了球队的罪人,第119分钟,正是他冒失的出击,让克拉什尼奇打空门得手。两分钟后,又是他的大脚,帮助球队完成压哨球。点球战中,第一和第三轮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射门偏出,但你不难发现,鲁斯图都判断对了方向。而在第四轮准确地封杀佩特里奇的射门后,鲁斯图提前让“不死鸟”土耳其涅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