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比赛动态

暴发户俄罗斯背后藏秘笈 阿布们一手推其上巅峰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击败最大的夺冠热门荷兰队,神奇教练希丁克和最佳球员阿尔沙文固然功不可没,但归根到底,俄罗斯足球在本届欧洲杯的惊艳表现,则来源于背后高额的奖金和刺激,正是雄厚的资金注入,使得一向在欧洲足坛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厚积薄发。

  俄罗斯和荷兰队一役,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也和漂亮女友现身球场的贵宾包厢,入主斯坦福桥花费高达4亿英镑的阿布,对自己祖国的球队阿布开支票更是如同喝凉水般痛快。

  前苏联的解体,导致俄罗斯曾经国有的石油产业私有化,一夜之间造就了如同春笋般茁壮成长的俄罗斯大富豪,阿布就是其中的一位,身价高达180亿英镑的他,对足球无比狂热,为了让俄罗斯队能够和意大利、德国等欧洲豪门平起平坐一起竞争,2006年,阿布不惜自己掏腰包,帮助俄罗斯足协聘请来了神奇教练希丁克,四年价值八百万美元的合同诱惑,促使本已经打算退休的荷兰人接受这一挑战。

  在和荷兰队这场生死对决之前,为了刺激球员能够成功实现俄罗斯足球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俄罗斯足协赛前再次以金元为最高奖赏,许诺如果战胜荷兰队杀入四强,将拿出700万欧元的奖金奖励,其中主帅希丁克一人则可以独享50万欧元,平均下来上场的主力球员将获得30万欧元,天价奖赏下果然收到奇效,俄罗斯队轻松把最具冠军相的荷兰队轻松斩与马下。如今成功杀入四强后,不出意料,尝到甜头,背后有俄罗斯大亨们支持的俄罗斯足协将继续实行金元政策,期待更佳成绩。

  不仅仅俄罗斯国家队因为金钱的投入成绩直线提升,金元足球,也同样惠及了俄罗斯当地俱乐部和乌克兰等足球环境类似的国家,俄罗斯当地著名劲旅圣彼得堡在本年度联盟杯比赛中,力克拜仁等劲旅捧得冠军。欧洲俱乐部的最顶级赛事冠军杯,在今年也破天荒地第一次放在了莫斯科举行,而在2012年欧洲杯主办国竞争中,乌克兰在第一轮就轻松战胜同样参与竞争的意大利,成功获得主办权。

  大量金钱投入的俄罗斯足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在,金钱刺激的俄罗斯队究竟能够走多远,相信在轻松战胜荷兰队后,挺进决赛圈夺得冠军也并非不可能。(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