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错失十名帅:与希丁克擦肩 利物浦功勋教头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中国足球有着非常大的潜力,而且中国球迷的数量无疑也是世界上最多的,虽然压力大,但挑战性更大,在这样的国家取得成功,会让世界都对这位教练刮目相看,因此很多世界名帅都愿意来中国执教。但足协选洋帅,每次都会列出很多标准,但“价廉物美”和“听话”永远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潜规则”,也导致中国足球始终与诸多世界级名帅擦肩而过。

  雅凯

  雅凯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率领波尔多队获得过三次法甲冠军,在1994年法国被淘汰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后接掌帅印,4年后他带队取得了法国世界杯冠军。98世界杯后,雅凯激流勇退,表示不再担任一线球队主教练,改而担任了法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同时他还是法国国家队克拉枫丹集训中心的负责人。


  2002年,雅凯被中国足协确定为国足主帅候选人。尽管雅凯当时一直赋闲在家,但在接到中国足协发出的邀请后还是毅然拒绝。除了要价较高之外,雅凯对中国足球的环境和文化不了解,不愿意执教中国队这种整体素质低的球队。足协也因此作了大量思想工作,最终还是没有让雅凯妥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雅凯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