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克罗地亚VS土耳其 > 08克罗地亚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比利奇: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土耳其可以打进决赛

  据新华社维也纳6月20日奥运专电 克罗地亚队在1∶0领先时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并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从狂喜之巅跌入失落谷底的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表示:“这场比赛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结局,这是在足球比赛中才有可能看到的。
”比利奇表示,这不是一场让人很容易忘怀的比赛。“我们将不会忘记这场比赛,它在我们有生之年都会萦绕在心。不过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明天将是新的一天,太阳也会照常升起。”他说。

  比利奇承认土耳其队成功逆转令其印象深刻。他说:“这是土耳其队连续第三场以这种方式取胜,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好运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他们甚至可以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