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中国女排3比0轻取泰国队

  新安晚报 北仑电奥运冠军中国女排昨日下午以3∶0轻松击败身材相对矮小的泰国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比赛中赢得两连胜。

  连奥运参赛资格都没取得的泰国队实力很一般,无论身高还是经验都逊于中国队。纵然如此,中国女排并没有打出令人折服的比赛,发球、配合失误不断的场景接连出现,相反,对手三局得分是越来越高:21∶11、21∶16、21∶19。


  赛后,纳塔蓬恭维说,中国队能夺取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而陈忠和认为,中国队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

  昨天中国女排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发球。除了李娟、魏秋月,场上几乎每个队员都出现了发球失误,关于发球失误多的原因,陈忠和的解释是:“赛前我和队员们强调,一定要敢发球,因为现在不敢发,到奥运会时就更不敢发了。但发球攻击性强与失误多是一对矛盾。”(特派记者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