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用新人马良行输球无憾:年轻队员贯彻了我的意图

  实习记者陈晓星青岛报道 本轮在青岛,无锡中邦队依旧没能摆脱“客场虫”的尴尬。青岛队凭借外援伊利耶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了中邦队。而中邦队进球的队员则是外援迪迪尔。

  比赛一开始,马一鸣就因为比赛中的意外受伤而被迫由迪迪尔换下,有伤的迪迪尔上场后不辱使命,在被对手攻入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良好的个人能力踢进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上半场双方打成平手。

到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最后还是青岛队抓住了机会赢得了胜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主教练马良行还是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年轻队员。这场比赛中邦的首发阵容中有半数以上都是1988年、1989年的球员,甚至不少队员只有一两场职业比赛的经验。此番大胆起用新人,虽然没能在客场拿分,但是马良行对此却并不后悔,“今天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却看到了队伍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年轻队员基本上都贯彻了我的战略意图,他们的进步很快。”

  本场比赛,“两停”后的宋博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且还担任了场上队长。对于一个刚被俱乐部处罚的队员解禁后马上委以重任,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当初给宋博‘两停’也是为了他好,毕竟是年轻队员,严格要求是必须的,而且回来之后,他训练也很努力,这次让他当队长是为了鼓励他。”

  身为青岛人,这次在家门口代表客队比赛,又是场上队长, 宋博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兢兢业业,甚至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还因为拼得太凶而抽筋。虽然队伍输掉了比赛有些遗憾,但是宋博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这场比赛其实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今天我想感谢马指导相信我,给我机会,下轮在主场我争取能进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