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伊布祝意大利淘汰西班牙 女总理成德国队保护神

   [享受]

  德国球员骑单车游瑞士

  在德国3:2淘汰葡萄牙晋级四强后,勒夫决定给自己的弟子们短暂的假期,心情愉快的球员们在队长巴拉克的率领下,集体骑单车放松,悠闲享受瑞士洛迦诺的美丽风景。

  德国队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在巴塞尔以3:2击败葡萄牙晋级半决赛,这场比赛跟上一场1:0击败奥地利的比赛仅相隔3天,因此在出线后,勒夫允许球员们休息。

德国下一场比赛将在下周三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土耳其。“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我们踢出了激情以及自己的风格,我们证明了我们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勒夫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展示出我们有多强大。现在我们必须给予球员们一些休息的时间,他们已经踢了一整个赛季,现在又在参加欧洲杯。在周日之前,我们将不会开始高强度的训练。”对于半决赛,勒夫说道:“我们必须在半决赛中展示出跟对阵葡萄牙时一样强大的实力。这是我们达成目标的唯一方法,我们要前往维也纳参加决赛。”A27b特约记者汪静

  [祝福]

  伊布祝意大利淘汰西班牙

  随瑞典队出局的伊布现在可以毫无压力地看欧洲杯了,还给意大利国家队送去了祝福:“对西班牙的比赛会非常艰苦,这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是个挑战,我祝意大利队好运。”

  瑞典队从欧洲杯中出局,对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来说显然是好事。莫拉蒂和穆里尼奥不用再担心伊布的伤势了。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目前的伤情。“疼痛感依然有,不过已经好多了。”A27c特约记者汪静

  [贪睡]

  佩罗塔缺席新闻发布会

  20日上午意大利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点点骚动,老将佩罗塔本来在出席名单上,但记者左等右等不见他的人影。最终,意大利队新闻官无奈地表示,佩罗塔因为贪睡而错过了意大利队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佩罗塔没有按时起来,这样的迹象是因为球员本人的疲劳而造成的。”新闻官的话可以理解为是意大利队在为佩罗塔解围,因为在接下来的硬仗中,多纳多尼还需要指望他;此外,这似乎也在提醒多纳多尼,他的球员们是否真在体能方面存在问题。佩罗塔在前三场小组赛中表现平平,现在意大利球迷只能寄希望于这位中场老将不要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打瞌睡。A27e特约记者汪静

  [激动]

  莱曼夫人忘情庆祝晕倒

  德国队获胜后,看台上的太太团也陷入狂喜,由于过于激动,莱曼的夫人考妮晕倒在座位上。领队比埃尔霍夫的妻子马上通知了比埃尔霍夫,后者连忙起身去通知正在与球迷互动庆祝的莱曼。

  莱曼知情后急忙狂奔50米来到了夫人的身边。此时他妻子面色苍白的坐在座位上,一位急救医生正在对她进行救治,德国队的理疗师克劳斯·埃德和队医施密特也急忙赶到现场帮忙。15分钟后,考妮醒了过来,被一位急救医生搀回了更衣室。下一次莱曼要考虑是否让妻子到现场观战了。A27f特约记者汪静

  [“贵人”]

  女总理成德国足球保护神

  在德国战胜葡萄牙的比赛结束之后,“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到了德国总理默克尔对他的支持,而现在德国人都已经把默克尔看成是“德国战车的守护神”。

  “半决赛的比赛总理是否到场观战现在还不能确定,”总理府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德国队最后进入决赛,总理将会亲自到场加油。”A27g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罗塔 | 莱曼 | 汪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