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队战前惊曝内讧 拉莫斯和阿拉贡内斯争吵

   西班牙在欧洲杯赛的花边消息和球队内乱不断,这次成为主角的是边后卫拉莫斯。他和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在训练营争吵的场面被探营记者捉个正着,起因正是皇马后卫在小组赛期间惹出来的泡吧丑闻。

  据悉,拉莫斯当时是在向队友们表示道歉:“如果我干扰到了你们,那我表示道歉。

”所谓的干扰是指他的两次迟到,一次因为睡过了头迟到了5分钟,另一次从球队的大巴车里出来晚了2分钟。埃菲社称,在拉莫斯道歉之后,阿拉贡内斯还是批评了拉莫斯,拉莫斯对教练的批评表示出不满,并且直接对着阿帅吼叫,阿帅也抛开风度还以颜色,让在场球员尴尬不已。最后还是同为后卫的马切纳充当和事佬,双方的一触即发的情绪才得以降温。直到训练课结束,老帅再也没有直接和拉莫斯交流。内讧的消息传出后,阿拉贡内斯很快就出面辟谣,他与拉莫斯并没有争吵,“我们只是在讨论有关球队的事情,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拉莫斯在头两场比赛表现一般而遭到批评,阿拉贡内斯在本周较早前就为自己的爱将辩护过,不过阿拉贡内斯提醒拉莫斯,“有时候,他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我们必须谈谈。”在对阵瑞典的比赛前,有记者拍摄到拉莫斯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一家迪斯科舞厅里狂欢的场景,这引起了阿拉贡内斯的不满。A28b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