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国奥29人大名单出炉 武汉队守门员曾诚名落孙山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中国足协于昨天公布了参加本期集训的大名单。原本杜伊设想的6名超龄球员,由于孙继海的停赛而缩水为5人,这其中包括郑智、韩鹏、李玮锋、刘健和宋振瑜。在5名超龄队员中,除了李玮锋的位置相对稳固外,参加本期集训的其他4名超龄球员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这次集训将一直延续到奥运会结束,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正式大名单将在7月23日公布,这也意味着留给武汉队小将曾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附中国国奥队大名单:韩鹏、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晓龙、李玮锋、郜林、沈龙元、邱盛炯、冯潇霆、朱挺、赵旭日、刘健、姜宁、刘震理、宋振瑜、陈涛、赵铭、万厚良、郑涛、戴琳、张鹭、谭望嵩、蒿俊闵、吕建军、闫相闯、董方卓、郑智、于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韩鹏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