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死战意大利 西班牙将改变狂攻战术

  随着荷兰的出局,欧洲杯四个小组的小组头名之中只剩下西班牙还存有继续留下的希望。在他们之前,德国击败葡萄牙,土耳其淘汰克罗地亚,各小组头名在淘汰赛第一轮无一幸免。

  西班牙同样状态出的很早,比利亚在第一场比赛就大演帽子戏法。

小组赛三场全胜积9分,尽管最后两场比赛都上演了“逆转”,不过在看了昨晚俄罗斯同荷兰的比赛之后,更多的人认为希丁克的球队在对阵西班牙的时候有所保留。现在阿拉贡内斯脑子里已经没有了俄罗斯,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资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闯过世界冠军意大利这一关。

  阿拉贡内斯表示:“我们必须去乐观的积极的看待比赛,西班牙今晚会死战到底。”西班牙全队上下都在为世界杯遭到法国淘汰而耿耿于怀,一直希望可以在欧洲杯复仇。不料高卢雄鸡没能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阿拉贡内斯表示自己的球队从上届世界杯被法国淘汰的经历中成长了很多:“在那场比赛球队攻出去攻的太凶,本场比赛我们要改变我们的战术。”

  以控球制胜的西班牙喜欢控制比赛节奏大举压上,在阵地战中等待见血封喉的一击,上届世界杯法国队的防反让西班牙人吃尽了苦头,如今要面对防守反击的始祖意大利,阿拉贡内斯更得小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