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悲情英雄摩德里奇:最后两分钟如同噩梦

  本报讯 止步欧洲杯八强,却不能掩盖克罗地亚人的表现,而核心摩德里奇更是贡献了上乘的发挥,与土耳其一役,可以说摩德里奇英雄到罪人的转变就在一瞬间。

  119分钟,摩德里奇抢在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前抢到皮球,转身传至门前,克拉什尼奇头球破门,这几乎是绝杀的进球让全场沸腾,主帅比利奇狂奔50米来感谢爱将,但当土耳其人扳平比分时,克罗地亚人已经完全没了方向,摩德里奇也是如此。

第一个站到点球点的他率先罚丢点球,最终土耳其人完成逆转。

  走下赛场的摩德里奇很是失落,眼里噙满泪水,“当对手扳平比分的时候我们已经跌入谷底。站到点球点的瞬间我脑海中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那个角度,也不知道怎么罚出的点球,甚至当输掉比赛之后我才从僵硬中苏醒。这就是我对这场比赛的感受,似乎前117分钟都已经忘记,只记得最后两分钟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