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欧洲杯最牛“逆转王”诞生 土耳不是一般的"奇"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逆转瑞士!逆转捷克!逆转克罗地亚!昨天凌晨,当土耳其铁骑笑傲维也纳时,有人或许认为他们受到了上天的眷顾。不,没有人会得到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钟情,土耳其人的胜利源自于他们有着一颗勇敢而不屈的心。

  三次逆转,一次比一次惊心动魄。10天前,土耳其人在第92分钟完成了对东道主瑞士的逆转;6天前,16分钟连入3球,土耳其人在第87分钟赢得了胜利;昨天,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打到了第119分钟方破僵局,但进球的却是克罗地亚人。“肾斗士”克拉什尼奇的头球几乎令全世界认定了土耳其铁骑的谢幕,但土耳其人的战刀只要没有放下就依旧闪烁着夺命的光芒。请注意!当门将鲁斯图大脚开出球门球时,时间已经到了补时第2分钟的最后几秒。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绝地反击,从最后方飞出的标枪直接送到了最前沿的塞米赫手中,然后就是石破天惊的一击,122分钟,土耳其人把自己留在了战场上。

  接下来的点球大战实在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内容,克罗地亚人的意志已经随着122分钟的那记重击化为乌有。摩德里奇、拉基蒂奇的射门偏出,彼得里奇的射门被鲁斯图扑出,4:2,土耳其晋级四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6/22/content_368695.htm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斯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