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皇帝道破土耳其逆转奥义 称没有自信怎能赢比赛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坛,人们习惯称贝肯鲍尔为“足球皇帝”,在土耳其,也有一位“土皇帝”,他就是特里姆。本届欧洲杯赛,特里姆再次带给世人惊喜,土耳其连续三场比赛逆转取胜,星月舰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国。

  6月22日,《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曾担任米兰主任的特里姆,特里姆直言,土耳其能够连续逆转的奥秘,就是充满自信,永不放弃。当记者问特里姆与他的队员为何如此自信时,特里姆回答:没有自信,怎么能够赢得比赛?!

  记者:土耳其点球击败克罗地亚后,你对球员说了些什么?

  特里姆:我告诉小伙子们,不要惧怕德国,害怕不能解决任何问题。2005年,我们在主场2-1战胜德国,现在我希望再次战胜他们!

  记者:土耳其连续三场比赛逆转取胜,如何解释这种神奇现象?

  特里姆:你还记得伊斯坦布尔那场冠军联赛决赛吗?利物浦半场0-3落后,最终将比分扳为3-3平!足球场上永远都不可以放弃,即便落后3球,甚至更多,也仍然还有(取胜的)希望。

  记者:半决赛对德国,土耳其有5、6名球员无法出战。

  特里姆:对土耳其来说,与德国比赛就像是一场德比。我有咨询过欧洲足联,实在无人可换,是否可以允许我们的第三门将去当前锋(笑)。我们有23名球员,而足球是11人对11人的比赛,尽管面临很多困难,但土耳其将会全力以赴!

  记者:(曾效力于国米的中场)埃姆雷能够出场吗?

  特里姆:埃姆雷的情况还没有稳定,我们还要听从队医的意见,还要看他是否真的准备好了。没有埃姆雷,土耳其一样杀到了4强。

  记者:图兰也无法出场……

  特里姆:你们已经看到了,图兰是这届欧洲杯上的现象。他的缺阵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我们有奥雷里奥,结束1场停赛后,他将重新回到首发。

  记者:你会去现场看意大利VS西班牙的比赛吗?

  特里姆:你们记者一直在说布冯将会带领意大利进入决赛,不过我认为皮尔洛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球员,缺少了皮尔洛,意大利的发挥将会打折扣。

  记者:你对意大利很有感情,有想过将来再到意大利执教吗?

  特里姆:我的执教风格并不适合意甲,执教一支意乙球队倒不错(笑)。现在不是谈这个话题的时候,我要先带土耳其实现我的梦想,将奇迹延续到最后!

  记者:你总是这样充满自信。

  特里姆:没有自信,怎么能赢得比赛?

  记者:戏剧性的淘汰克罗地亚后,你有兴奋得睡不着觉吗?

  特里姆:我确实很兴奋,大概只有4个小时。随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要开始准备下一场对德国的比赛。第2天吃早餐之前,我还给队医打了电话,询问他埃姆雷等伤员的恢复情况。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