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替补考察进入倒计时 尤纳斯确认回京将裁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国家队目前的阵容大概可以确定8人左右的名单,但剩下的队员就成为了替补队员。在今天的训练课程结束后,尤纳斯向外界透露了国家队的裁员计划。

  “是的,这两场比赛之后我们将裁人,因为我们前一阶段的训练已经给队员足够的机会,已经让我知道他们到底谁是谁了。

”尤纳斯在说到裁人的时候开门见山,他说:“这两场比赛我们将重点对年轻队员进行考察,考察之后,教练组会商讨最后裁掉的人选。”在问尤纳斯裁员后队伍会留下多少队员的时候,尤纳斯摇头说:“这个还要我们教练组开会后确认,我们还要根据队伍的需要来判断。”在说到具体的裁员依据的时候,尤纳斯说:“我们会根据队员在场地的表现和训练情况来综合考虑,毕竟有时候一场比赛的发挥还不能证明什么。”

  目前,国家队的替补阵容中,丁锦辉与张凯将争夺一个席位,李晓旭和周鹏基本淡出国家队的考察范围,而刘晓宇和张庆鹏也将成为尤纳斯重点考察的队员,后卫线上的人员考察也是尤纳斯本次比赛的重点观察范围。(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