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对话托雷斯:90分钟解决战斗 已经找到布冯弱点

搜狐前方记者唐诗对话托雷斯
搜狐前方记者唐诗对话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这已经是托雷斯第二次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了。此前在四川地震中,托雷斯特地为受灾的人民祈福,而这次,轮到他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自己的国家了。

  对托雷斯的采访是在西班牙的新闻发布会后进行的。红军射手先是问候了来自中国的球迷,随后面对着熟悉的狐狸侃侃而谈。

  马上就要面对意大利了,托雷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呢?托雷斯说:“意大利是个另人尊敬的对手,他们整体都很强大。西班牙队只有全队精诚协作,才有可能打入半决赛。”

  然而意大利三战只积4分,西班牙则9分全胜出线,这样看来,西班牙是否将对意大利占有优势?

  托雷斯坚决否认了这一点,他认为,西班牙和意大利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意大利能从这么困难的一个小组中出线,说明了他们的实力。第一场输球后,他们能很快调整过来。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就是一支状态最佳的意大利队。”然而他也表示,西班牙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主力球员的体能应该比意大利队充沛,而且技术细腻一直是我们的特点。”

  随后搜狐体育提到,6月22日是并不是西班牙的好日子,在历史上的这一天中,西班牙队曾三次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如果比赛进入点球决胜怎么办?托雷斯则一口咬定,相信球队会在90分钟内会解决战斗的。那么他将如何面对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呢?托雷斯说:“首先我要说,卡西利亚斯和雷纳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面对布冯的确不太容易,但他也不是不可击败的。我将用自己的方式破门。”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