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阿尔滕托普:先休息后研究德国 我们甚至能夺冠

  本报讯 依靠出色的表现,土耳其中场阿尔滕托普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他赛后放出豪言,“如果足够自信,我们甚至能夺冠”。

  今年26岁的阿尔滕托普曾在沙尔克04度过4个成功的赛季,去年夏天转会拜仁,以右前卫身份助球队德甲夺冠。
欧锦赛来到国家队,阿尔滕托普回到右后卫,逆转捷克时担任后腰且表现不错,不断给队友送上威胁助攻。昨天120分钟的比赛,他奔跑14公里之多,送出59脚传球,成功率86%。此外,他的防守也成为后卫线前的重要屏障,助球队顶住了克罗地亚强大中场的冲击,且在点球大战中罚中本队最后一球。阿尔滕托普说:“点球决战保持冷静很重要,你不能表现出紧张。”

  欧足联技术小组成员霍奇森说:“比赛中有不少候选人,但我们认为阿尔滕托普攻防俱佳,他与通恰伊在中场发挥了关键作用。”特里姆也称赞弟子,“有他这样的球员,你不会输”。

  接下来与德国的半决赛,阿尔滕托普会遇到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克洛斯等拜仁队友。不过,他对球队的逆转能力深信不疑,凭借在德甲的经验,他开始憧憬起来,“首先要休息好,然后我们将和教练一起分析德国。如果准备充分,继续这种表现,我们不需要惧怕任何球队,甚至夺冠”。(记者王剑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