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巴斯滕:荷兰踢的根本不是足球 对手配得上胜利

  荷兰以一种成功者的姿态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三战全胜的战绩有理由让郁金香骄傲。然而另一个荷兰人希丁克却老实不客气的给了老乡们一盆冷水。比赛结果也让各种赛前预测和评论家们大跌眼镜。

  输了球,巴斯滕的反应却很豁达:“我们踢的不是足球,球队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按说我们应该比俄罗斯强,遗憾的是在比赛中我们没能看到这点。

”确实,相比于小组赛的一路高歌,对阵俄罗斯之夜的荷兰像是换了一支球队。尤其是加时赛的两粒失球,荷兰的后卫明显防守失位,面对积极进取的插上的阿尔沙文和图宾斯基,荷兰队的后卫只是在看。因此最后的丢球和失利荷兰人不能怪别人。

  面对同胞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巴斯滕坦言东欧球队踢得更好:“俄罗斯踢的比我们好,完全配得上一场胜利,必须承认他们踢得比我们好。在小组赛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遗憾的是在今天的比赛我们没能复制小组赛的良好状态。”

  荷兰队出局,这也意味着米兰传奇和郁金香的缘分已尽,回国后,巴斯滕将前往阿贾克斯走马上任。在荷兰国家队的范巴斯滕时代,这位著名的前锋给荷兰足球带来的是意大利足球的精髓----防守。历来高举全攻全守大旗的荷兰在巴斯滕手底下真正做到了攻守平衡。三场小组赛攻进9球仅失1球,尽管荷兰没能在欧洲杯走的更远,3-0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4-1击败世界杯亚军法国,巴斯滕的欧洲杯依旧是成功的。

  同样坦然面对失败的还有荷兰国家队队长,老门神范德萨:“必须承认,俄罗斯踢得很好,很遗憾我们开局很好却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了欧洲杯。现在荷兰应该全力建设未来,只是这些未来的计划里面应该已经没有我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