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凯受女球迷追捧 冷静对待裁人望搭档移动长城

    搜狐体育讯 在东莞,新世纪的张凯就是大明星,到哪都有女球迷围着,酒店用餐之后,被几个女球迷逮着,所要签名和合影。张凯乐呵呵地说:“哪里有啊!可能在这里打了好几年,大家觉得我比较亲切吧。

  今天上午尤纳斯正式对外说两场系列赛结束之后将进行第一次裁员,具体目前不详。

  在前面发挥不错的张凯有机会和三大移动长城一起镇守内线,但是这个机会有多大,张凯不知道。“这不是我想得问题。自己做好训练,做好自己的就行了。”

  “能进的话肯定是会很开心喽。”张凯说。

  在第一个系列赛对孟菲斯大学时,缺少王治郅易建联的中国内线全靠张凯一人把持,他也没有辜负尤纳斯的期望,连续砍下高分,以至于让孟菲斯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对他影响很深。姚明回归后,内线有三名队员,针对王治郅和易建联偏向外线,尤纳斯很有可能再条挑一名纯中锋来接姚明不在场上的空缺,张凯或许是理想人选。(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