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拒绝”泰国队恭维 3比0后点出女排软肋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3比0轻取泰国队。赛后的发布会上,泰国队主教练表示,中国队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对此恭维,陈忠和连称过奖。

  中国队昨天25比11、25比16和25比19,直落三局轻取泰国队。
赛后泰国队主帅猛夸中国队,认为中国队必将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对此,陈忠和报以惊讶的一笑,他说:“谢谢泰国队主教练的赞扬,但我不认为我们有这么好,我们的队员中有的波动很大,球队的整体磨合也欠完善。”

  陈忠和说,王一梅就是最明显的例子,她在2006年世锦赛上是中国队的栋梁,之后因伤病状态下滑,去年冬训后上升势头明显,但真到了实战,她的发挥却不太理想,发球失误很多,比赛压力比较大。

  陈忠和表示,绝不能认为中国队是什么夺冠大热门,我们的心思要放在细节上,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虑分组都没有什么用,反正强队弱队都要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