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阿丁:大热必将死 俄罗斯比橙更橙荷兰比熊更熊

阿丁
阿丁

  阿丁

  70后生人,曾用名阿拉丁。原为麻醉医生,麻翻人无数,遂见惯生死。后弃医从文,混迹媒体,苟活于这个顺从得令人发中指的世界。现忝为《新京报》体育新闻主编,却以写小说为至乐,相当不务正业。搜狐五文弄墨成员之一。

    搜狐体育讯 葡萄熟了,熟透了就成了葡萄干儿,德国人过葡门而大嚼,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吃葡萄干儿更不吐葡萄皮。

  克罗地亚很hot,摇滚奇人比利奇,敌不过土皇上特里姆,特氏不通音律只通铁律: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突厥的字面意思今后可以这样理解,就是突然让你晕厥。

  荷兰最热,小组赛进9球完胜出线,简直是西半球的潘晓婷——九球天后。

  天后扛着猎枪到森林猎熊,未果,遭熊非礼,复猎,又被非礼,再猎,结果同前。熊都烦了,就问:汝为猎乎?为娼乎?

  青楼的头牌目高于顶,浑然忘,卖油郎独占花魁那种牛粪与鲜花的故事源远流长。正好比:柳如是错跟了钱谦益,七仙女便宜了放牛郎,黄梅戏当家花旦插在了大师上。

  这年头,谁“二”谁飞黄,谁“二”谁腾达。ABD三个小组老二都进了四强,C2意大利是“二”到底还是“二”到HIGH?

  无论如何,欧洲杯《贰臣传》里,土耳其与俄罗斯已名标青史。

  无论如何,荷兰人已名标青楼。怨怨艾艾又唱四载,曲牌名《念奴娇》。1988至今,哀婉而歌已是二十春秋。

  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荷兰啊荷兰,你不如改名叫晴雯算了。

  

  范巴斯滕那颗橙色的心脏里,共存着大无畏的没落贵族堂-吉诃德-台拉曼却骑士,和现实主义者桑丘·潘沙。

  小组赛,堂-吉诃德骑士领衔,第一战,把混凝土打出豆腐渣原形、第二战,褪了高卢雄鸡的毛,掀了神汉多梅内克的乩盘、第三战,花堪摘时直须折,扯一把玫瑰送给全荷兰的杜尔内西娅。骑士即死士,没头盔戴铜盆,没甲胄套个纸箱,没盾牌提一口铁锅上阵,革命前辈李云龙说,要有亮剑精神——亮剑精神,约等于堂·吉诃德骑士的精神,堂-吉诃德精神,约等于荷兰人围海造田的精神,围海造田精神,约等于曾子曰的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

  与俄罗斯一战,僭主桑丘-潘沙扭捏登场,很投机现实很小农——明知“荷奸”希丁克熟知己方底细,依然祭出小组赛阵容——兵者,诡计多端的道道也,一成不变,正入希氏彀中。放眼欧洲,还有比希丁克更对荷兰足球门儿清的人吗?主旋律电影教育我们:忽视地下党的存在是要吃大亏的。

  另,范巴斯滕吃了意大利师父萨基的奶,也中了萨基的毒,中场拱手相让打起了防反,却忘了阿尔沙文的盘控和致命传球,却忘了帕夫柳琴科妖魅的跑位和迅捷,还忘了俄罗斯人的年轻。范巴斯滕的弟子们群体性萎靡,罗本伤了,荷兰再也挑不出能带球过人的人,这让人想不通。范德萨也能过个把后卫啊。

  不厚道地揣测一下:橙军诸将或许正在考虑下一场是打意大利还是西班牙——桑丘说,老爷,对付一个区区罗刹国,您得省点力气。

  

  希丁克老师今天的学生只有一个,范巴斯滕。

  今天要讲的课文是:卖橙者言。

  赛前,希丁克说:我不介意做一个伟大的叛国者。

  赛后,希丁克说:请你们不要叫我叛徒。

  波尔蒂王子破了波兰,没撒欢。支教者希丁克破了荷兰,也只握了握老拳。

  换在吾国,希丁克家门口将屎尿横流,墙上,还有“汉奸”、“该杀”、“卖国贼”等书法作品。

  他的名字将变成小山智丽-瓦西里-希丁克。

  告诉列宁同志,小山、瓦西里、希丁克都是叛徒。

  下课后,学生恭维了老师的教学成果,范巴斯滕说,俄罗斯人踢出了伟大的足球。

  把“伟大”复盘就会发现,希丁克的俄罗斯徒弟们踢的是全攻全守,范巴斯滕的兄弟们踢的是半推半就。俄罗斯人比橙更橙,荷兰人比熊更熊。

  一个吃过韩国泡菜、澳洲龙虾,豪饮过俄罗斯伏特加的食客,没什么不能入腹的了,也许只有一样东西能让希丁克胆寒——中国的臭豆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潘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